close
給各位姐妹們
過三十歲單身女人的心聲,很有意境喔~

小美


載至達子語錄

1.事實上活著讓我們更害怕的是,不是遇到困境, 而是回顧四周卻沒有能夠依靠的人,還有,無法入眠的漫漫長夜自己孤獨的度過.
2.我的年齡33歲,學會了堂堂正正的放下自己的自尊心.
3.剛才年齡又長了一歲,想做出符合年齡的事情而已.雖然33歲,但是也沒有後悔過. 為什麼沒能早點談戀愛,為什麼沒能早點找到不錯的男人,沒有那樣的後悔.至今為止一直努力的生活,那個就很滿足和值得了.就算沒有條件很好的愛人,也沒有不堂堂正正活著的理由
4.20歲的時候,我總是和固定的幾個好朋友一起玩,土氣卻也不自知.男人只要向這邊看,就會認為是對我有興趣.還有,對於擦肩而過的小小緣分也不留戀,因為相信以後還會有更好的人出現.30歲時開始慢慢習慣自己一個人生活了.一個人生活更痛快,一個人吃飯也很舒適,看電視也是一個人更自在,偶爾和男人眼神相對的話,"我的臉上沾了什麼嗎?"開始習慣性審視一下自己.
5.如果年齡增長也有好處的話,一步一步的成長使我漸漸地為一些小事而感動.
6.我的年齡33歲,還沒到退後的時候,應該勇往直前,並且人生要繼續下去.Show must go on!
7.每一個人在人生路上都會遇到一次挫折,這種時候把所有錯誤都推到別人身上自暴自棄的人,無法再站起來.
8.OH~ MY~ GOD~ 愛情還可以這樣出現呢,我以為我人生的春天永遠都不會出現,哎,活著什麼事情都有呀!
9."不啦,我不能收下.我母親說過,人的第一次最重要,不管是偷竊,壞事,好事;萬事開頭難,有了第一次,輕易會有二次三次,這次收了禮物,二次三次還會想收,那樣不行,不是嗎.?"
10."因為太寂寞了,想在一起,又不會表達."
11.無法避免的話就享受,既然做了就高興的做.
12.不喜歡和我玩得傢伙我也討厭和他玩,瞧不起我的傢伙我也不願意關心他們.但是,這傢伙,傷害了我的自尊心,不止一次.我的年齡32了,馬上就到33了.那麼長的時間就靠這維持我的自尊心活著,現在不會像傻子一樣的來忍受了,不管是什麼按照所承受的還擊回去.
13."或許認為女人的敵人是女人嗎?只是好奇才問得.吳達子什麼都好,就是看人的眼光有問題,在很多不重要的人面前都想表現的很好.不要活的那麼累,人生很短."
14."我們為什麼總是失之交臂?我們為什麼總找封閉自己心的藉口?不會是我們天生就帶著不適合相愛的DNA降生到這個世上的吧?"那這樣的我們,該用怎樣的心情尋找那個屬於我們的春天呢?除了相親,就只剩相親了嗎?躲藏在網路的我,這個只喜歡在螢幕面前哭泣的我......
15.別人想什麼有什麼關係,反正人生是自己的.像傻瓜一樣的坐著傻等結果,如果那樣的話被辭退也活該.不要因為愛情毀掉自己的人生.
16.不要擔心,如果這不是緣分會有另一個緣分到來的.
17.大部分女人期待著命運邂逅,但是她們之中能看清命運的,能有幾人呢?看清我的命運了嗎?
18.你以為我是因為愛情才這樣的麼?對不起,我不是因為愛情才這樣的,是因為我的自尊心!如果真的是愛情,沒錯,如果有一瞬間是愛情的話,我也不會傷自尊到心情這麼壞的地步,對你來說自尊心好象不是那麼重要,但是卻對我很重要,對我來說現在自尊心比愛情重要,因為,到現在為止我只守著自尊心生活.沒有男人,也沒有愛人的我,能夠堅持地活到現在,都是因為有自尊心.所以你,不要隨便說話撒野,少自以為是!
19.是啊,不知不覺已到30歲的我經濟條件也上升了,用工作代替了人和戀愛,跟一個24平的房子結了婚,雖然是租的.在世上的危險也知道去躲避,不要無視我的內功,年齡不是白長的.
20.被笑話也沒關係,被嘲笑也沒關係,就算那樣,我也有我要堅守的...
21.1.為了世界和平2.為了征服宇宙3.你吸引了我
22."我交往過的男人中,在交往前一個不缺的都會說'我和其他的男人不同',但在分手的時候卻都是說'我也是男人'."
23.為了互相不受傷害,為了故做堅強,每個人各自在內心深處,是不是用磚頭砌牆呢? 被別人接受也很難,結果禁錮在自己建設的磚牆內,會不會變的越來越孤獨呢?難道孤獨真的比傷害更容易忍受嗎?
24.反正人生是自己要走的,人生的分量也好,人生的責任也好,全部都是個人該擔負的.但是偶爾希望您記住,我們就在您的身邊.伸出手尋找我們,不是丟臉沒面子的事情,而是因為您記著還有我們,所以很感謝的事情.還有現在我旁邊有這些人所以很感激.
25.沒有一件事能一步登天,隨著時間越來越成熟,所以不用著急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時機看得更遠,為你人生留下痕跡的事情努力吧!
26.偶爾我們會無意中給他人造成無法癒合的傷害,並不是因為對方有錯,而是為了自己不受傷害,為了防禦對方傳達給自己的真心,怕它傷害自己脆弱的心,很多時候這種防禦無意間又會給對方造成傷害,為了不讓自己受到傷害,才會防禦自己的真心.
27.達子說:不知道對那個人,是不是愛情.心跳也不全是因為愛,想念也不能說明是愛,那麼,愛到底從何時算是開始.魏善珠:因為那個人,心潮澎湃感覺幸福嗎?因為那個人,心痛心酸嗎?因為那個人,感覺殘酷的孤獨嗎?那麼,就是開始了....
28.嫁不出的女兒,不能連工作都掉了.
29.人生有什麼呢?人生只有一次.無論對方是誰,愛上他的機會也只有一次,不要猶豫,不要後退.在你這樣的時候時間照樣在流逝.
30.不知何時起,世界上的超人們開始脫掉自己的紅色披風.隨之世界上女強人層出不窮.有時是公司的形象;有時是為人妻的形象;有時是女人的形象;有時是媽媽的形象.就這樣用各自的超能力,維護著地球的小小幸福.
31.我的心已經開始,我的腦子卻告訴我要停止.....
32.SA:整天說什麼緣分啊,真讓我厭煩死了.
DZ:不是的,真的是在完美絕妙的時間出現了.這不就是緣分嗎?
SA:我看見了太多講緣分的人最終埋怨緣分.
DZ:姐姐你有過分小看緣分的傾向. 4n
SA:因為比起緣分,我更相信身體的本能.要不怎麼會說先上床後結婚?要不怎麼會因為夫妻生活不協調甚至離婚呢?反正那個是非常重要的.甚至能夠左右結婚和離婚.
DZ:如果是身體先有反應,那就不能說是愛情了.
SA:認為肉體沒有精神純潔的話,還是拋棄這種偏見吧.實際上心靈才是更醜陋和庸俗的.想想看,你和別人見面時心裏衡量著多少?長還是短,有學歷還是沒學歷,有還是沒有?計算多少又多少啊.可身體是單純的,只有喜歡或不喜歡.哪個看起來更純潔呢?也是,你還沒有過身體先反應的時候吧?沒有吧?......反正那個是很重要的.你看,因為那個做不好,在家早飯都吃不到,只能用麵包來代替的這些男人們,多麼可憐呀.
33.實際上,這些都是無用的.我,讓我最心疼的是什麼你知道嗎?我的愛,對那個人來說沒有任何意義.如果不是愛的太累了,我絕對不會分手.錢和名氣,那些並不重要,因為並不是一開始就擁有的.就像所說的那樣,只是偶然運氣好,得到的而已.但是,愛情並不是這樣.對於女人來說,愛情和婚姻就像是從小珍藏著的夢一樣的東西.我也是女人,不可能沒有做過那樣的夢,只不過世上所有的的人都以為我是因為錢才離婚的.對那個人來說,對世上所有的人來說,我的愛情沒有任何意義.那個最,最讓我心痛.如果這些事情都快點過去就好了.還有能快點從我的記憶中全部清除就好了.那個人也好,我也好,快點擺脫這樣的狀況,各自好好的生活就好了.還有,不會再因為愛情而傷心.
達子(內心獨白):她也是個女人,像我一樣.她也是在傷痛面前束手無策的平凡女人.
34.無論艱難或悲傷都能一起嗎?是,我保證.結婚儀式上說這些幹什麼?做戲嗎?是無論多累都會在一起的人,無論多痛苦都會至死握住我的手的人.所以才那樣發誓後結婚生活在一起的呀.但是那樣自己逃跑是膽怯的做法.是對結婚的背叛,對女人的背叛.
35.我出生於20世紀, 我是在20世紀度過我的青春期, 我是在20世紀讀的大學, 接受的教育是:女人從男人那裏接受求婚才是美德。 看那樣的電影、電視劇鍛煉成的身心。 不可能一瞬間就改變,繼續保持女人的矜持。
36.遇到他之前一直以為自己對愛無所不知,遇見他才知道自己對愛一無所知,在我離開他的 那一瞬間仿佛知道什麼是愛了...
37.沒有男人的時候因為沒有男人而煩惱,有了男人的時候因為有了男人而煩惱
38.只要人還活著一切都沒有結束沒有結局,所以也不能說永遠的過著幸福生活,只是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而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群狗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