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HOOGO們:
上週末我去了一趟杭州玩喔,從公司這邊坐車到杭州大約2小時,
一下車就直驅酒店阿,杭州新座麗豪城市酒店在杭州算是4星酒店喔,
我的房間是豪華大床,床真的很大,浴室整間都是玻璃,我還可以一邊洗澡一邊看電視呢,
中餐就到隔壁的嚴州府吃飯,點了炒粉絲/豆腐煲/毛血旺/鐵板鱸魚/鹹肉白菜,
兩個人還吃不完呢,這一餐花了106塊.
之後就往雷峰塔去,雷峰塔進去要門票40塊,上到塔頂可以看到整個西湖,
雷峰塔共有4層,每一層都有不同的東西可看,印象最深是其中一層有白蛇傳的雕刻,
下塔之後我們就往蘇提走去啦,到了花港觀魚就坐船遊三潭印月,
先到湖心亭走了一圈後,在搭船往三潭印月去,這是西湖中間最大的島囉,
聽說晚上會有燈光照著這裡很漂亮,但是我沒有待到晚上所以沒看到,
回程已經超過5點所以只到岳王廟前派個照就走了,
晚上到吳山廣場逛了一下,吃完了晚餐就回酒店休息囉,

隔天中午去吃杭州張生記大酒家,聽說他最有名的是鴨肉煲,但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沒點.
不過我點了牛腩粉絲煲也不錯,好吃啦!!!
酒足飯飽後就往靈隱寺去啦,進去靈隱寺前會先經過飛來峰,門票35塊,
飛來峰裡有好幾個洞,是有名的鐘乳石洞,相傳濟公曾在那有個石床,還有濟公烤狗肉掛狗頭的地方,
還有很多......我忘了還有什麼???
進去靈隱寺還要再買門票30塊,進到大雄寶殿後裡面有4大天王,也就是4尊佛像,這也是有個典故ㄉ,(這邊就不再多做說明)
往上走~~~往上走~~~往上走~~~往上走~~~
我只記得一個華嚴殿,裡面恭奉著一尊很大的如來神佛,走到這裡我真的腿軟了,所以什麼都記不得了,哈哈哈~~~
總之這次的杭州之旅還算是不錯呢,住ㄉ吃ㄉ都很好,只差腿快斷了而已,而且西湖十景還走不到一半呢?
下回再來走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群狗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